close

 

 

擁有一張小巧玲瓏的臉是每一個女生的夢想,以前當我在青少女的時候,外號叫作大餅妹,雖然聽起來好像蠻有福相,人緣很好的感覺,但是每次看著鏡子就覺得自己像月餅的大餅臉,就會很羡慕臉型看起來尖尖,下巴也看起來很有立體感的女人。


 
我曾經用過一些瘦臉霜,但是我覺得效果都沒有我現在要與您們分享的口腔SPA小臉操極為有效喔!

口腔SPA小臉操的道具、花費應該是宇宙無敵最低的,我們的道具是平時隨手可得,可以接觸到的『水』,女人是水做的,常常碰水你就會變得水噹噹。

有許多的運動,教你鍛鍊你的頸部以下的線條,但是最要的臉部美感,有時候常常因為疏忽了,而美中不足,有時侯擁有一張缺乏運動的臉,看起來鬆跨跨,兇巴巴的,好像隨時都跨著一張臉面對世界一樣。

淳淳老師要鼓勵您,只要多做口腔SPA操,你的口腔肌肉看起來兩陀肥肥的,掛在您的兩個臉頰,兩個腮幫子,會因為口腔的肌肉、肌塊得到運動而變的結實有彈性,十八歲以上的人只要缺乏臉部的運動以及熬夜,很容易讓臉部的肌肉彈性纖維變得越來越脆弱,老化的現像也就因此產生了,有很多人,臉部看起來會比身份証上實際的年齡年輕很多,這樣的臉部通常是充滿朝氣而且經常微笑的。

通常大家比較熟悉的瘦臉方法,例如:日本的發音瘦臉法ㄚㄧㄨㄟㄛ,您很熟悉吧對不對,或是嚼口香糖瘦臉法,但是淳淳老師希望您不但臉部可以小下來,變成一張人人羡慕的巴掌臉,我更提醒您口腔的清潔,可以再做口腔SPA小臉操同時一舉兩得喔!

如果你的臉變成一個瘦瘦小小,下巴尖尖長長的,而且口吐如然口氣氛香的甜姐兒,你會發現你的人緣會變得一級棒,臉型也會變得超級亮。

許多來我教室上課的明星們,為了上鏡頭,臉部要比一般的人看起來瘦小,或者是有新的廣告要拍,或著是有新的戲劇要參加演出,淳淳老師都會告訴他們多做口腔SPA小臉操,現在就讓我這個以前叫做大餅臉,月餅妹的淳淳老師,教你們怎麼樣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彈性,自己變小的SPA小臉操喔!不要恢心特別是臉型正在發育、成型的青少女,青春期少女,要多多的練習,多做SPA小臉操,能夠很明顯的讓雙下巴一天天的與你說再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vpink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